CLICK CLICK !! 按进去 !! 谢谢 ^_^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曾经 ♥

曾經 我只是純粹玩玩 
曾經 我沒真心過
曾經 我騙了你

但是,一切都變了曾經。

現在,我付出了真心。

兩次的分分合合、

我也不想的、

現在,我不想再失去你。

一旦抱了你、

我就不想再放手 (用漿糊粘在一起 xD)


有時候吵架咯、

你都愛潑我冷水 -.-

討厭 xDD

(偷偷告訴你們捏

哄女生要很多花樣的咧 -.- xD)


還有啊、

她超愛撒嬌的 xD

我愛我愛 xDD


親親親你、

親到我夠 xD


親愛的、

表整天都害羞的嘛 -.-


寶貝 我愛你、

我會對你愛愛愛不完 xD


朋友們、

我也愛你們 xDD

(瘋了我 =3=)

I Love U My Baby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C L I C K! 按进去!!谢谢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