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CLICK !! 按进去 !! 谢谢 ^_^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嘻嘻~ xD

部落格,我回来料 =3=
离开你很久一下料厚 xDD
现在我回来时有原因界 x))

偷偷告诉你们捏、
其实我回来 是
为了我家的那个笨蛋女孩 :PP

明明他就很羡慕她朋友 xDD
有人写部落格给她朋友
然后她就一直羡慕啊羡慕 xD

我说我要写给她
她就一直说不要
妈的 严重笑死我 xD

明明就很想要
还死说不要 :PP
都不知道是哪一个傻瓜 xP

跟你们说酱多
等下她变成母老虎捏
杀了我就惨了 -.- xD

*死大肥捏
你看了不要在那里暗爽蛤 :PP

 


 


I-Love-U-84451.jpg



你看那个图片里的人是不是很可爱
那就是我来 xDD
我爱你啦 muackkk xD


I Love U My Baby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C L I C K! 按进去!!谢谢 :)